Dow Jones chart for TODAY

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跳针姐姐 vs 小強姐姐

谢金燕-姐姐 快乐男生 小强原创歌曲《姐姐》 《姐姐》 词,曲: 贾盛强 -- 小的时候上学老师总是说你比不过我; 我也躲在角落里偷偷笑过; 冲出教室福利社赊最爱的福满多, 结果烂账全都是你给的。 面粉抹在脸上那是做游戏; 阿妈拿着留声机在唱花戏; 长大以后现在的你为人娘为人妻。 记得小时候这样做过家家泥; 童年时候飞走的你折的纸飞机; 什么时候再飞回我手里。 泥巴抹在脸上那是做游戏; 光着脚丫追我说要教训你。 我的姐姐长着一对可爱的虎牙; 大手牵着我的小手陪着我长大; 我的姐姐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; 以后找个美丽姑娘一定要像她。 如今姐姐已经嫁人不能常回家。

沒有留言: